双皮奶

【刚刚好】白搭&博大精深

*写在前面*
疯狂想磕伟,动手自割腿肉,大概是幼儿园水准吧,哭唧唧。

警告:中篇吧,没有文笔,真的很烂,很烂,错别字肯定有

白搭&博大精深&可能还有其他cp毕竟我是博爱党,主cp我还没想好。写一步看一步叭?

再次警告:没有文笔,幼儿园水平~
ps:dbq我太懒了,这章只有小白出现

―――――――――――――――――――――――

第一章

白敬亭心情很烦躁,他刚刚搜遍了家里所有能藏钱的地儿,结果只找出了一张皱巴巴的十元然而距离下次发薪日还有15天。

  这是不在计划之内的,按照之前的规划他是完全可以在可控的金额内买到那双限量版的球鞋的!

  都怪那个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小子!想想还是觉得一股子闷气!虽然是公平竞争吧,可还是忍不住想发火。

  ――时间回到三天前――

  已经是晚上一点二十九分了,就差不到一分钟这场时长半小时的拍卖就要接近尾声。眼看其他对手都已纷纷阵亡停止了加价,白敬亭心里暗自得意,都已经开始计划把这系列新鞋摆到哪个橱窗哪层的格子了,突然冒出的一个账号一下子就在自己的价格上加了百分之二十!

当时也没来的及思考,立马点了加价,就剩20秒了,还没等他缓口气,那边那家伙居然又加价了,可恶,绝对不能输!我可爱的小球鞋正在冲我招手呢,咬咬牙手颤颤的点了加价。

然后在心底祈祷老天爷让对面收手,结果对面还真的停了,最后10秒了,白敬亭在默默的倒数,9.8.7……突然,室内的灯光全熄了,周遭的一切都陷入了无尽的黑暗,跑到阳台一看,果然,整栋楼都黑了。

  “艹!不会吧!停电了?玩我呢!”白敬亭心中一堆河蟹词狂奔。还没来得及发作,结果隔壁先传来了一声清亮的国骂。

  “嗬,还有没睡的呢?不知道是在打游戏还是在干嘛,同是天涯沦落人啊。”白敬亭心想“不过我还有心情管别人呐,不知道我拍上那鞋了没。”

  左等右等还不见来电,只得无奈的回房睡了。

  第二天早早儿的就起来穿上拖鞋朝电脑桌跑过去。

  打开电脑发现自个儿收到了30多条新消息,其中除了一条系统消息说自己成功竞拍下商品,一条是昨天的卖家发的问他什么时候把剩下的钱给了。剩下的消息全都出自同一个人就是昨天最后和他竞价的那人。

  “哥,在不。”

  “哥,哥。”

  “哥,拜托您个事儿呐,您把这鞋让我呗,我给您出双倍价。”

  “不然这么着,您先把这鞋让我,就我一朋友吧,明儿过生日,我想送他做礼物。我赶明儿给您收一双新的。”

  ……

  “我怎么遇不到这么好一朋友呢,费心巴巴儿的熬夜竞拍,还罗里吧嗦的和一陌生人说这么多,就为了送给他做礼物。啧,肯定又是一小姑娘暗恋男神戏码。”

  白敬亭莫名的有点吃味儿,多好一姑娘啊,怎么自己就遇不到呢。不过姑娘再好不是自个儿的,所以让鞋是不可能让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让鞋的。

  “对不起了,妹子,我这系列就差这一双了,让给你是不可能的了,再找别人吧”干脆利落的敲下几行字发了过去,顺带联系了卖家付了余款。

没过一会儿就收到了回复

  “你眉毛下面俩窟窿眼儿出气儿的啊,看不见我个人信息里的男啊?我可是一米九纯爷们儿好么。算了算了不让就不让,谁叫我运气不好没拍上呢,拜拜了您嘞。”

  白敬亭一看,嘿!这家伙脾气还挺冲。不过大清早的也懒得和计较就没再搭理过那人。

  ――时间回到现在――

  此时的白敬亭捏着他最后的十块钱陷入了沉思。

  自己是个宅在家的后期狗,基本不需要出门,交通费pass,房租水电都是半年一交,这部分pass,家里生活用品都还有的剩,同样pass。

剩下的就只有……

  想到这里,白敬亭默默起身打开了冰箱。

  果不其然,空空如也。

这就很尴尬了,要不提前预支工资?不可能不可能,那个抠门老板不会同意的。不然问朋友借?也不成也不成,到时候又得给他们吐槽,拉不开这张脸。这可怎么办呢?

  正想着呢,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一声。一看手表,已经一点多了,自个儿从早上到现在还什么都还没吃呢。不管了,下楼买个馒头填饱肚子先吧。

评论(12)

热度(25)